這家鐵板燒..之前有介紹過..但是今年新春菜單不太一樣

走進去整ㄍ看到菜單嚇到..食材跟之前吃的口感煮法也不太一樣





看到前菜就有種快暈倒感覺..感覺就是很精緻





小杯是蘋果氣泡酒..我那杯直接請mia爸乾掉



麵包烤得恰恰好..味道很讚ㄟ..mia也吃得很開心



我挑選濃郁的蘑菇濃湯..好喝好喝



識貨的mia..整餐吃得很多



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挑..因為mia媽腸胃系統不是很好


所以挑了最保險的千島醬..其實我懷孕後不是很愛吃這種冷食


所以半盤還是請mia爸處理掉..mia爸是我最好的廚餘機



這個滑嫩的魚子醬蒸蛋..大廚看到mia就說小朋友我也招待一分喔


真事會做生意..聽到就整ㄍ爽...那ㄍ魚子醬給的也不小氣喔..大廚豪氣的放進去


還叮嚀我們要拌一伴在享用..不然會太鹹喔..很棒..吃起來很爽口



 


印象中應該是鮑魚+干貝料理..其實我吃得怕怕滴..因為有會怕的油蔥


我看其他人都吃超快..我吃的戰戰兢兢..但是老實說那個海鮮真的很鮮嫩


尤其是鮑魚..看到主廚當場處理..讚啦



這個是明蝦跟鮭魚..我看到明蝦都翹起來..好可愛喔..一訂就要拍一下囉



盛盤的樣子..鮭魚吃起來好酸酸甜甜..明蝦吃起來qq滴..好吃好吃



印象中公公點了菲力跟肋眼牛排..大家混著吃..我也忘記這是哪種肉


但是菲力吃起來很軟嫩..肋眼比較有嚼勁..這個主廚超棒滴


一開始問我們要吃幾分熟..公公說六分熟..主廚巧妙說..吃六分有點對不起那頭牛


還是我幫您處理不見血..吃起來比較爽口舒服..結果他做出來熟度真ㄉ很ok啦



 


最後滴蔬菜盤..我眼睛脫窗說成這是長年菜..主廚臉都歪了


他虧我..你應該也沒有在走廚房滴..我回他..我至少會知道開水滾是長什麼樣子


大家笑成一團啦..結果我仔細看原來是娃娃菜啦..哈哈哈



享用甜點換到隔壁龍蝦酒殿..全白的色系搭配浪漫ㄉ水晶燈


還有一架白色鋼琴..整ㄍ就是夢幻啦


 



甜點特別豐盛..結果吃到大家肚子都超撐..我覺得我ㄉ肚子都要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