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是一個可連路人甲媽媽被我拖下水購買低包款




mia媽購入的空氣包




空氣包內袋..整個就是很輕..裡面有夾層可用..但是還是需要買袋中袋來用比較ok




mia笑成這樣..


  這咖包包是網路上一位知名部落格媽媽大推低牌子


他推薦我另外一款亮片款...無意間我在官網瞄到這一系列包 款


我就上網拍看一下售價..拍賣上面有原單貨跟仿貨..為了可以買的


安心..還是請專業代購袋買..聽說這牌子百貨公司專櫃價錢都是貴的


嚇死人低啦..這次剛好有搭到免美境運的團..包款有個愛心挺可愛低


整咖買起來還比火紅嬌嬌包便宜..嬌嬌包理所當然退役囉..


因為整ㄍ把手都脫皮了..太醜了


mia媽無法忍受太醜的東西..所以有人推薦就買來用用看..剛好遇到1


個媽媽朋友..他也被我拖下水..我們買遇到官網五折價錢..所以堪稱


粉滑算啦..等漢神周年慶在去專櫃看看亮片包大小..再來想想是否適合


入手啦...朋友們..看了有心動低..我可以代問代購喔..價錢在私下問我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