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山休息站塞爆了




香火鼎盛竹山指南宮(聽說求財很靈喔)


號稱六星級廁所啦


貝樂爺迫不及待跟mia妹妹玩玩


包的跟肉粽一樣的mia


貝貝一家人合影


兩家合影於阿里山7-11門口


當晚溫度10度


阿里山郵局很古色古香


導覽圖



受鎮宮前面開花囉



來一張特寫



辛苦的爸比推著超級重推車走山道..還好車沒有壞



幸福的一家三口



mia媽一家三口(恍神的mia)



第一次搭阿里山小火車



遇到奮起湖便當阿公一定要拍一張(本人超nice)



便當一個100元(有雞腿有排骨喔)



滿滿推薦文


 


  早在去年12月就跟m群貝被敲好時間一起到阿里山走走,約好一起去剛好有伴


遇到連假,從台北上國道一號沿路塞到湖口交流道就花了快兩個小時,中途都想


放棄跑去竹北找ling吃飯ㄟ!但是聰明的貝貝馬上找到好一點的路現,直接轉二高


還好沒有繼續塞車不然會發瘋,第一站就是先到寶山休息站休息一下,滿滿都是車車


還好有搶到停車位,然後就前往南投竹山指南宮朝聖,其實就是跟貝貝兩夫妻去走走


第一次去還挺妙的,本身我的宗教信仰關係我就代mia在外面等等看看,指南宮真的


挺多人香火很盛,還可以借發財金,但是有借錢就要還錢喔!聽說挺靈驗滴!


  指南宮拜拜行程結束,下午三點多直奔阿里山,沿途開車上去白天開到天黑,慶幸


沒有太早上山不然一定塞暴,因為一進阿里山國家公園停車場,沒有位置可以停車,


最後再爬玻道找到可以容納兩台車的小空間,勉強停進去啦!就到民宿住宿,這家民


宿也挺瞎的,熱水不夠熱,我也不敢幫mia洗澡,等等感冒就虧大了,還買鹽酥雞跟


貝貝一家人在房間大快朵頤,雖然晚餐吃很保,但是看到賣鹽酥雞就是想吃啦!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去走走逛逛,老實說多了小孩真是麻煩,那個推車超重的


遇到爬玻我都快腳軟,陪貝貝夫妻去受鎮宮拜拜,我瞥到剛開的花花,超美滴


一定要拍一下,之後就往神木區走,沿路都是一階一階的樓梯,mia爸超可連低


慢慢推慢慢下,還好Mia有受過訓練,超級不怕還可以坐到睡著,我還以為他頭暈


緊急把他叫醒,搭小火車mia也是興奮到狂跳跳跳,坐在對面的遊客都一直偷笑。


  阿里山行程結束就到奮起湖吃便當囉!奮起湖停車就要停好遠 ,好在我跟mia爸


都有練過,我們很愛散步啦!ㄧ到奮起湖飯店剛好偶遇阿公啦!阿公人很親切,我


跟他說要拍照他馬上說好好好,便當看起來很讚ㄟ!吃起來也不賴喔!尤其剛出爐


熱呼呼滴,我們兩點多吃,整家餐廳擠滿了人,誇張ㄟ!這家也很多人推薦啦!有空


到奮起湖一定要吃吃看喔!


   這兩天行程滿檔,玩得非常愉快,貝貝下次要出遊記得約我喔!迪士尼我也想跟ㄟ


有行程都可以跟我講討論喔!吃喝玩樂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