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拍一張..剛好拍到小叔背影




入口處擺滿新鮮食材




桌上擺設




還有替MIA準備兒童餐具ˋ




菜單




開胃前菜




開胃酒(喝了一半才想到拍照)




磨菇濃湯(MIA偷喝不少)





生菜沙拉(上面鮭魚有先煎過啦)




非常認真的主廚..很不多話..但是料理的很棒



龍蝦..



鴨肝(沒有腥味喔)



肋眼牛排..單純就是灑上海鹽跟胡椒粒



牛排另一種做法..搭配豆芽菜高麗菜櫻花蝦炒出ㄧ道佳餚



飯後水果(鳳梨.蓮霧.草莓.棗子)



MIA說好吃..還要再來



移駕到隔壁龍蝦酒殿品嘗甜點..燈光太暗了..中間那個是奶酪冰淇淋(挺特別低)



龍蝦酒殿內部裝潢..走的是白色戲夢幻風..裡面還有多人包廂喔


  今天白天到左營新光三月採購完,跟小叔會合(他搭高鐵回高雄),然後我回家幫mia洗澡


就出門去吃大餐,這餐是mia爸肖想很久,他非常愛吃鐵板燒啦!就殺去吃囉


果然吃的很滿意,mia也吃的很開心,因為時間太敢,根本來不及給他吃粥,只能


讓他跟著我們吃,mia邊吃邊拍餐椅,一直按按按(就是代表要吃吃)主廚還偷笑ㄟ


我也讓他第一次嚐飾吃很多東西,鮭魚.鱈魚.對他來說都是非常特別ㄉ食材


因為我還沒有給他吃魚啦!希望他可以適應ㄉ很好,不然我會覺得罪惡深重啦


他跟著我們一起用餐,一直吃完,然後上次馬上給我睡覺,會享受的小孩啦


今天吃完漢來鐵板燒,我給他80分,服務人員多點微笑,我應該會给滿分


龍蝦還是現殺的喔..活跳跳ㄟ..放到鐵板上還會掙扎..好可憐的龍蝦


牛排也分很多種吃法..主廚根據不同部位用不同烹調方式啦!


很讚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