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阿姨跟一歲兩個月的心韓姊姊



爸比跟剛睡飽的我




笑咪咪的安琪阿姨跟甯甯妹妹


有點霧的橋頭糖廠賣冰處


招牌紅豆酵母冰和杏仁蛋黃枝仔冰




mia爸竟然餵mia吃花生冰棒..我知道差點痛扁他




合拍一張ㄟ


注意看mia的舌頭..


花花旁邊也要拍一張


 金天安琪就說定要帶甯甯來找mia玩玩,我早上左等右等又跑到菜市場買賓仔骨


還繞到注我家附近的英君家開講了很久,11點多接到安琪電話他說他去看媽媽手


晚一點在來跟我吃中餐,順便帶好玩的莫札特音樂魔術方塊玩具給mia玩,等安琪


來的時間我就先熬湯曬衣服,趁今天有大太陽,把累積多天衣服洗ㄧ洗,還好mia


自己在娃娃床玩玩,大概12點多安琪就來了,就先到隔壁便當店吃午餐,剛好mia爸


今天很早就回來,我就提議去楠梓找mia壩高中同學,他跟他老公在楠梓開牛肉店


他是專賣清燙牛肉,還一起要跟心韓見面啦!就這樣拖著安琪一起去!到楠梓跟多多


小聊一下就繞到橋頭糖廠走走。


  還好今天天氣有回暖,吃起冰來還不會太冷,我先跟安琪買了冰棒,超糗的,要付錢


我竟然找不到錢包,安琪錢包也放在車上,糗大了,急call mia爸付摳摳,店家連發票


都打出來啦!還好還有小孩給那些阿姨玩玩,不然一定超尷尬ㄉ,吃完冷枝枝的冰,大


蓋繞一下四周環境,咦...我看到之前糖廠在甘蔗的火車ㄟ!本來要在逛博物館,但是看ㄧ


下時間,怕來不及回家給mia吃粥,快速拍照後閃人,mia爸說下次再來,有的是機會啦


mia在我肚子的時候有來過一次,好像四個多月吧!寄不太清楚囉!生完小孩記性變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