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出發,mia已經睡掛在車上,


一直到了西螺休息站才醒過來喝奶奶,喝完奶奶在上路,


mia開始好奇週遭風景,一路也是睡睡醒醒啦!


天殺的就再到新竹路段塞車了,mia開始扭來扭去不想坐在安全坐椅,開始哭鬧


小叔女友花了很大一番功夫才又把他哄睡,終於在晚上六點到達飯店,


小叔也要跟他女友家人吃飯,老公學弟妹也到美麗華附近,


進入飯店一定要先拍拍照片啦!


 


 


 


之後就先餵飽mia我們才能出門吃飯,我圍上哺乳巾就在椅子上餵奶,


重點還有其他人在喔!真是難忘的哺乳經驗,mia像餓虎撲羊一樣狂吸,當然我也是餓翻了,


出門到美麗華找餐廳當然是要找吃到飽,一群人就殺進去,一口氣點了10盤牛肉,吃完整ㄍ好撐喔!


因為帶mia出門我根本不能認真拍下美食,請大家原諒我吧!


 


 


 


 


    第二天一早七點多就被mia叫醒,餵飽他我們才下樓吃早餐,也沒有吃很飽就要準備出門,


跟朋友10點約在mothercare特賣會(空軍活動中心),離飯店有段距離,


搭上小黃至少也有20分鐘,mia在小黃上都很乖,


到達特賣會場,我整個傻眼,阿娘偎這一堆東西怎麼挑阿,結果隨便亂抓五張小朋友就飛掉了,


 


 


 


跟喨媽約在特賣會場見面,讓我好好可以見見本尊,果然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媽咪,


中午就到sogo吃義大利麵,餐前先到哺乳室餵飽mia,


可能我奶奶太漲了,mia吸奶有困難,我跟他在哺乳室車拼了很久,


連喨媽都說有聽到mia的悲慘哭聲,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餐廳先點了餐點,mia一直歡要睡覺,mia爸強迫哄睡下終於陣亡睡著,


讓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看到喨媽跟dd之前的互動,小孩子真的很聰明喔!


 


 


飯後甜點有蜜桃奶酪,上面有小小顆覆盆梅,我就吃下了覆盆梅,腰瘦酸啦!


我吃完整個臉都揪在一起,喨媽還說你吃了喔!


結果喨媽家dd也一直吵說要吃吃,喨媽凹不過就給他塞到嘴巴,


過一秒鐘,dd變臉,加上手一直揮揮揮,我都快笑翻了,


dd還很孝順!一直跟喨媽吃吃,喨媽說我才不要ㄟ。超搞笑的畫面。


 


 


 


跟喨媽還小逛一下百貨公司特賣會,之後又快速搭小黃回飯店擠奶,整個奶都爆掉了!


回飯店休息擠奶之後晚上準備跟小k媽咪見面,小k 媽咪說很容易塞車我們就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先到天母哺乳室沖牛奶給mia喝,就在我洗奶瓶ㄉ同時,突然聽到有人跟我老公打招呼,


我老公沒有反應,之後我轉頭才知道小k辣媽來哺乳室找我們了,


dd也很乖ㄉ在跑車上看書,進度很快,早mia十天已經在看英文書了,mia還不喜歡看呢!


 


 


 


東西弄好了就準備到餐廳用餐,一樣要先拍拍照片,


之後兩隻小孩陸續陣亡,讓我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聊媽媽經,快吃飽mia就先醒過來了,


原來是尿布濕跟大便了,就大落落在餐廳椅子上換起來,


還好大家都吃飽了,不然真的還蠻噁心的


 


 


 


小k媽咪還送了mia一頂粉紅色帽帽,原本就想買給mia,


台灣代理商賣的價格讓我無法下手,遲遲沒有出手買,就這樣mia擁有一頂外出帽,


小k媽咪又讓您破費囉!感恩啦!


 


 


 


 


 


 


 


第三天中午一樣有飯局,跟老公朋友夫妻檔一起吃港式飲茶,


朋友老婆也懷孕兩個多月,吃飯過程會聊一些生產事項跟採買用品心得,


我生產完過了三個多月了,老實說我也忘記當初生產痛苦,只知道要快點把小孩生出來,


所以都會跟懷孕朋友說順其自然,時間到了你就知道怎麼生囉!


 


 


 


採買用品方面也可以根據本身需求按階段採買,不要一開始就買了一堆擠奶器跟消毒鍋,


因為這個等到你生完寶寶在買都可以,扯遠了啦!


 


 


 


吃飽飯直接殺到林口找王甄姐,快跟他借了房間擠奶,親餵威力真的很無敵,很容易漲奶啦!


擠了20分鐘王甄姐就來關心,怎麼要擠那麼久阿!我要解釋給他聽呢?


mia也再歡要睡覺,哄睡之後告別王甄姐五點就踏上回高雄路程,


mia一坐上安全坐椅,還先東張西望,一到高速公路就陣亡,一直到西螺休息站才又把他搖醒喝奶奶,


喝完奶奶mia在車子要發動前我就發現他大便,趕緊幫他換上新尿片。


 


 


 


就這樣在休息站耽擱一個小時,之後老公以110-120車速一路飆回高雄,


回到家才九點半ㄟ,mia也是一上車就睡翻了,


第一次帶mia岀遠門,除了行李變多,還有要找地方餵奶,逛街吃飯一切都很ok,


mia這次表現良好,下次12月中又要北上台北希望可以讓我更輕鬆一點啦!


 


 


 


感謝大家撥空跟我們一家三口吃飯喔!讓我都不敢秤體重啦!


此行沒有一起見面朋友也不要難過,下次還有機會喔!歡迎大家來高雄吃吃


喝喝喔!家裡有兒子的也歡迎報名當我家女婿喔!目前順位排到第六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