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剛回家把我跟爸比搞到都沒有時間睡覺,因為畢竟都還在互相適應彼此的存在,有時候mia在哭


我整個人都荒到不行,畢竟白天只有我跟他兩個人,有時候怎麼抱跟哄還是哭不停,吃飽了尿布也換了,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很無力,剛剛到家隔天,我就因為不知道mia要什麼,邊餵奶就邊哭,眼淚都掉到


mia身上,mia用眼神看我,好像說我有做錯事情嗎?還都打電話回嬰兒室跟護士求救,護士都說必


經過程,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緊張,我緊張到都冒汗,飯也吃不下,但是經過一個星期磨和,我大概抓到


mia時間表囉!雖然還是搞到很累有時候會抓狂,但是看到他熟睡的小臉蛋,總是很想偷摸他,很多人都


問我有打算要生下一胎嗎?現階段我只能說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