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處地圖


很可愛的拍照景..但是太低了..我蹲不下去啦




我手中沒有飼料..羊妹妹痴痴望著我..薯條薯條..媽咪有帶你看羊囉!以後不要吵著要看羊喔!




導覽地圖跟可以抵低消換的冰棒


星期天中午跟小叔吃過飯就啟程回家囉!本來打算沿路玩回去,但是最後我們只有玩了綠光森林我就投降


囉!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光開車就花ㄌ不少時間,因為還迷路,到達綠光森林已經


接近下午四點,假日進入園區一個人一百元,但是可以抵裡面消費50元,我一看到整個地形我就傻眼,這


就是所謂很出名的森林喔!阿怎麼這麼小,可能習慣南部農場都是一大片,走到腳會斷掉那種,但是都來


了,就當做運動,但是對於我這個已經34週多的孕婦真是困難重重,因為前天下雨關係,整個草地都濕


濕滑滑,走起來更試戰戰兢兢,一開始下坡要很注意,上坡又試爬的氣喘噓噓,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小孩從


山坡上滾下來,他媽媽再後面一直喊他的名字,我很想要救他,但是我老公就說閃遠一點,這時候才想到


我試孕婦ㄟ!之後去羊舍看一下就離開園區囉!我到出口處已經很喘滿身汗,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回高


雄,再這樣走下去,我怕我會過度勞累,薯條妹會提早退房,所以當天晚上七點吃飽就接飆回高雄,這次


沒有玩到景點,下次帶薯條妹一起逛逛就好囉!說不定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喔!也替老公省了不少原本


要花的旅費,薯條的基金又多了一些些囉!媽咪對你最好囉!等你大一點,一定要買超可愛漂亮的衣服給


你穿穿喔!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再跟其他弟第一起認識喔!台北行就此打住,目前在家待產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