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88  

本次參考旅遊書

決定出國到出國日時間非常緊湊

原本預計跟朋友一起去日本10月底大阪自由行

臨時喊卡,改到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尋找旅行社整個就是趕趕趕

確認可以出發,我約了我媽一起同行

我媽兩位老闆都非常好

同意放行讓他休假!天意阿!

第一次帶小孩自由行

行前工作不可少..買書上網研究好久

"澳門"並不大..交通以計程車飯店接駁車為主

寫中文講中文都會通..最通還是"廣東話"

這次可以成行非常感謝以下幾位人士

虎寶媽媽貝貝(幫忙找旅行社比價敲行程)

林口的嘟比媽(毫不猶豫借我ergo背巾)

天母的曼寶媽(提供我相關資訊..因為他有去過)

廢話很多..接下來我來介紹本次行程之不負責任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