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有七小盒



目測應該是燕麥飯



青花椰菜



紅糟豬肉片



養生魚



藥膳雞湯



芝麻糊



養生茶



永麒價位菜單



母親節優惠專案


      對於永麒認知就是要去柏仁產檢都會經過,懷老大就有印象,剛好懷老二有需求


所以還是挑選試吃,今天高雄中午突然下了一場雨,原本約好12點試吃,小姐臨時


撥打電話說延後半個小時,這個我可以體諒,又不是無理由遲到。小姐一來就是開門


見山講重點,直接就是解釋價位跟套餐屬性不同,啥米贈品有的沒有都有講清楚,最


後就是留下7小盒試吃品給我吃吃看就離開 。


1.飯類:,我目測應該是燕麥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2.青花椰菜:顏色很漂亮,口感吃起來沒有過多調味料,我看到是用蒜頭拌炒


脆度吃起來剛剛好。3.紅糟肉片:我仔細看有浮一層油,肉片吃起來蠻容易下嚥,搭配


飯類吃就不會覺得超油。4.養生魚:盒子裡面有放中藥,魚肉吃起來有彈性,小姐說魚


都是老闆天天去市場採購,吃到第六家,幾乎每個專員都這樣講,難道這是專業術語嗎?


5.藥膳雞湯:坦白說永麒藥膳湯味道應該是我吃那麼多家最重,我要吞下去還需要一點時間


雞肉煮到很爛,根本不需要太用力咀嚼就可以吞下去囉!敗筆就是雞肉塊上面有雞毛,看了


覺得好噁心喔!6.芝麻糊:終於有不一樣的甜品,我吃了一口,就像是沒有糖的芝麻一樣,


整個有點失望,因為畢竟甜品就是要有甜味才會好吃,沒有黑芝麻香味,我不知道是不是


有勾芡過,我吃某一口竟然吃到整糊ㄉ感覺,感覺就是很詭異哩7.養生茶:小姐跟我解釋


永麒有20幾種茶品,今天這種我也沒有仔細問,我喝下去感覺就是不合我口味,那種感覺


好奇怪,我猜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哪種飲品,如果是養肝茶味道也不對,喝起來就是紅棗味


非常重,但是就不是很順口,畢竟我吃了那麼多家試吃,其實就是一番兩瞪眼問題。或許


我是歪嘴雞,所以心得都是我個人感受, 並不是廠商邀稿寫文,就我本身吃過分享,有需要


的準媽媽都可以打電話去預約試吃喔!


 店名:永麒月子餐健康飲食管理中心


 預約專線:07-5508626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