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韻專員送來7小盒餐點



紫米飯



花椰菜



彩椒炒雞丁





藥膳湯品



養生魚



甜品



泌乳茶



福韻價位菜單


 


 福韻專員打電話送餐來,我人剛好在外面,我請他直接按電鈴找我媽就好,結果專員說


他按了n次,沒人應門,我打給我媽媽,他說應該mia再吵鬧他沒有仔細聽,最後我媽


有拿到試吃,專員簡單介紹一下特色就離開囉!我到家就開始品嘗囉!


  這家給了7盒試吃,都用紙盒盛裝,老實說打開我真的好失望,看到泌乳茶我整個傻眼,


有沒有這麼小氣阿,竟然也沒有裝滿,當下就覺得印象分數不高,回歸正題,還是從飯


類開始吧!1.紫米飯:口感吃起來太軟爛,邊吃還會吃到類似小石頭的東西,那碗飯我


大概吐出兩三顆,2.青花椰菜:口感清爽,但是總有一種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會不會


就是爛爛ㄉ,看起來還好,但是口感就不是很對,3.彩椒雞丁:腰果吃起來不脆,雞丁


軟嫩,彩椒脆度還ok啦!4.藥膳湯品:裡面有一塊雞腿肉,口感太硬,邊吃邊拔河,


還需要用手幫忙,這點真的需要改善啦,湯品喝起來藥味不是很重,感覺有稀釋過!


5.養生魚:魚肉吃起來軟軟呼呼,不是那種qq嫩嫩低口感6.甜湯:目測應該蓮子木耳


湯,裡面還有放鳳梨,喝起來口感還不錯,不是那種會死甜的飲品。6.泌乳茶:口感


喝起來就是淡淡低味道!


    因為我外出沒有跟專員碰上,送餐後約兩個小時專員有打電話詢問試吃狀況,福韻


強調她們有專業中醫師把脈可以針對體質調配餐飲,我也問了一下我的需求餐點價位


大概心裡有個底,整體上算是很親切啦!


 


 店名:福韻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


 店址:高雄市左鶯區重上街231號


 試吃專線:07-341-7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