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孕月子餐試吃送來七樣料理



五穀飯



鮮蔬炒雞丁



西芹炒魚肉



豆夾紅麴肉



藥膳排骨湯



桂圓紫米湯



養肝茶


 



鴻孕菜單價位表


  高雄鴻孕月子餐,這家在bbh討論區有看過,加上有朋友吃過大推薦,一樣約時間試吃


月子專員要出發還先打電話跟我照會過,約15分鐘就到我家啦!我帶mia下樓時候,他


還一直說不要催促小孩,慢慢來就好了。不然我式一個不喜歡讓人家等待低媽媽啦!


   這次提供七樣餐點試吃,分別有飯.菜.魚.湯品.甜品.養肝茶,鴻孕一樣用pp盒


採用封膜方式,拿到東西比較不會有翻倒的狀況,但是我光要拆封就花好多時間


專員說月子餐會有個人使用餐具,不會跟其他媽咪有交叉使用的問題,這樣我就


比較放心啦!1.飯吃起來很q很好吃,吃了三天,都吃到不一樣口味低飯,這一家


飯量就是很大方,2.鮮蔬雞丁:雞丁吃起來很爽口,蔬菜紅蘿蔔應該是那種小蘿蔔


切成,mia很愛吃,通通進了他的小肥肚,3.西芹炒魚肉,坦白說我不愛吃西芹


總覺得有怪味道,但是鴻孕煮出來沒有太重的怪味,魚肉吃起來很軟嫩,4.豆莢


紅糟肉,我一打開研究好久,結果才發現紅糟豬肉,兩片肉片,其中一片比較乾硬


但是還可以接受範圍,有點紅糟的味道,只是應該是我放太久了,水蒸氣讓肉外面


麵衣濕潤,所以就沒有那麼好看啦!吃起來口感不至於說咬不斷過硬,5.藥膳排骨湯


這種黑嚕嚕湯品連喝三天,老實說我好怕喔!我先喝一口湯,夷!雖然是中藥熬煮


但是喝起來不會覺得好臭好可怕,喝起來算很濃郁,搭配排骨,我超愛排骨,因為


應該是有挑過部位,排骨整塊都可以吃掉,肉吃掉連骨頭都可以啃掉,mia也喝掉


一半的分量,我家mia果然是不挑湯品,6.桂圓紫米湯,我光打開就好想喝喔!甜湯


喝起來甜份剛剛好,整碗都是紫米跟桂圓,我本來要整碗喝掉,mia在餐椅上哈到抓狂


我還是分他喝了1/3,最後還是用乾杯方式結束,真的超好喝!7.養肝茶,喝起來有淡淡


紅棗味,搭配枸杞,仔細觀察菜色,鴻孕每樣東西都會有枸杞,產後媽媽要多照護眼睛


多 吃點枸杞比較好,所以才會有這種配方吧!


    因為我是生產後第二個月才要訂餐,每一家專員來我都會先問清楚專案跟價位,鴻孕


讓我感覺他有符合我的需求點,專員聽到我的需求,馬上報價跟說明細節,還一直保證


說會讓我吃得滿意,重點還跟我講,因為我有妹妹,另外準備一碗白飯給mia跟我一起


食用月子餐點,加菜加飯加湯通通不用錢,喜歡吃特定東西都可以處理給我,還會另外


給我更多湯湯水水,著重在調理身體補氣補充奶水方面,另外送四次乳房疏通(這個我超需要)


因為我知道請到府乳房疏通很貴啦!還另外要送我7日養肝茶哩哩摳摳!害我好心動喔


但是我hold住了,還是要多比較看看,五月底決定,大家看完分享都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試吃服務喔!


   店名:鴻孕坐月子料理服務中心


   試吃專線:07-3495978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