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福位置在於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14號


新鮮牛肉




燙肉是m群媽咪ling的媽咪




價目表




牛肉湯(類似半斤半肉喔)




點菜率很高的牛雜湯(非常推薦喔)




牛肉燴飯..肉片比ㄧ般厚一點啦..


過年發胖的mia媽..一定要拍一張啦


  2010/2/10今mia爸要帶小叔回屏東憲兵隊


我這種粉愛跟ㄉ跟屁蟲硬是要跟啦!結果跟小瑛請教如何道屏東


然後就出發去囉!先到屏東市,剛好去丁丁藥局幫穎媽換亞培周歲禮


穎媽直接把亞培試用罐送我,非常感謝他啦!換完東西馬上驅車前往


哈很久的潮州牛肉福吃牛肉啦!跟ling通過電話確定地點就衝衝衝


屏東市區到潮州大概20-30分鐘路程!沿路就是一直狂餵mia吃米餅


就怕他等等看到牛肉抓狂,終於道目的地,非常幸運找到停車位,因為


潮洲冷熱冰附近不好停車啦!結果就衝去吃牛肉大餐,ㄧ道門口傻眼


因為裡面位置都坐滿,店家直接說拍謝等ㄧ下喔!目前沒有位置喔


當然我要亮出身分,ling的媽咪跟大弟馬上跟我講幾句話,重點還是要


等客人吃完啦!沒關係啦!好吃就值得等阿!ling媽咪還特別有給我們


加料喔!結帳還算友情價啦!感謝感恩ㄟ!真的好好吃喔


滿滿的人潮,口感非常對味啦!真希望他可以提供宅配服務ㄟ


這樣我天天都有牛肉湯可以喝囉!ling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我懷老二可以幫我處理ㄧ下牛肉湯嗎?


 p.s mia還是有偷吃牛肉,一切禁忌就在過年後蕩然無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