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中日混血)




女主角mia小姐




餐廳menu外觀




我點惠套餐圖片照


 



惠套餐實品照




mia爸吃養顏美容火鍋..愛水啦



火鍋看起來跟一般配料不一樣..看起來好養生喔


 



新鮮高麗菜..可以一直續加



桌上很多種類醬料..喜馬拉雅山海鹽..有的沒有的醬..記不得啦



小菜也可以續加..黑豆很甜..白蘿蔔很脆喔



 男主角是職業級模特兒,他只要看到鏡頭就會對焦,無論他做任何事情喔!


我跟他說你牽妹妹的手,他馬上照辦,乖小孩,這種女婿我喜歡,要娶我女兒


要先搞定我,第一關面試還ok啦!


 


  原本原訂在八月份聚餐,因為大家都忙所以就延期到9月啦!時間地點也決定的很快速


之前跟dd見面在一月份宜玲的婚宴,當時他才一歲多,mia還藏在我的肚子裡面,我就跟


dd媽媽請教怎麼帶小孩教育小孩,完全不藏私跟我分享啦!把dd教的很好,第一次跟我


見面他也不惠害羞,今天再次跟dd見面,mia爸嚇傻,他說阿怎麼變這麼大隻,小孩在


成長的速度真的很驚人,所以要好好把握寶寶成長的每個階段,我都很努力拍照下來


有時候對比就差很大,mia慢慢長大也越來越皮,岀頭越來越多,雖然有時候會很煩


但是我還是很樂於當全職媽咪,天天看他每天有新鮮事情發生,我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mia大一點跟dd一起到東京迪士尼遊玩,偶爾也是要聯絡一下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