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入場會有活動大使拍照..用拍立得免費拍贈送



主持人ruby




國標舞老師劉真為大家抽出號碼...我是拍螢幕比較不清楚



 


胖胖mia媽跟劉真老師合照




神木與瞳現場演唱



現場表演影音檔案(影片檔請大家跟我索取密碼喔)


 


  餐會主持人ruby很會帶動氣氛,大家認真吃飯他也在自high


一開場請國標舞劉真老師開舞,吼屁股超會扭動,害我這個肢體障礙


很想也去學,跳舞結束還有跟來賓互動賓果遊戲,進場就會給大家一


張亂數號碼表,然後就推出開樂透的彩球機,主持人說先連成兩條線


前10名可以拿到德國lamy筆,這個牌子我是沒有聽過,頭先我還以為


事萬寶x,害我開心了一下,就在開始用餐一邊開球,我這個人沒有中


獎運氣,從小到大,統一發票200元跟樂透都沒有中過一毛錢


但是主持人很會帶動氣氛,我整個人陷入瘋狂,mia爸都說叫我


鎮靜一點啦!連續開出好幾個號碼都是我想要的,最後差了一號


就抽了三次我就連成賓果了,全場700-800人,我竟然是第一人


老公朋友說果然娶某前、生子後,我整個人失控衝到台前,嚇傻


同桌朋友,還跟劉真拍照,本人真的無敵瘦阿!我跟他拍照就顯示


我超級無敵肥,第一階段結束還有神木與瞳現場演唱,現在整個


high喔!後續還有摸彩活動,運氣太差沒有摸倒,獎品有萬寶x皮


夾20名額,三組sony家庭劇院組,只能默默到外面領安慰獎品


趕著回家看mia,可憐的mia不能跟我們童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