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去產檢,體重只有增加0.4公斤,因為這上兩星期有克制飲食,不然這樣吃下去我就變豬了,進


去診間,薯條妹這次很有個性趴著睡覺,根本不鳥我們,簡單測量一下頭圍8.6公分,體重2280公克,


醫生這次就講說薯條妹體重偏輕,難道這就是我控制飲食的報應嗎?而且醫生還發出驚呼聲,羊水量


真的不多ㄟ,還很仔細照給我們看,講到這邊我都快哭了,還附上一句,腿骨有點短喔!我勒,對我而言


更試晴天霹靂我家薯條妹可是要栽培當名模呢!35周我也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簡單內診採檢體方


式,因為我要自然產,所以這一項自費檢查很重要,所以多花了500元啦!一走出醫院,我整個心情很差


因為難得李醫師會這樣跟我告誡,害我整個人都很緊張,老公帶我去吃飯,一直狂夾肉給我吃,吃到我說


不要,還是硬要我吞下去,因為薯條需要多吸收我給他的養分,所以現在只能努力養胎,希望下星期一去


產檢狀況可以好一點,感謝各方給我的建議跟安慰,我會努力的啦!也請大家不要再問我,月底要生了


嗎?這個會讓我整個精神很緊張啦!我的預產期在4/26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