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例行性產檢,現在都改成兩星期產檢一次,薯條體重增加為2040公克,頭圍8.2公分,媽咪我體重


飆破65公斤,兩個星期時間我竟然胖了兩公斤,好想哭喔!我人生中還沒有這麼胖過,老公都說我是熊


,但是羊水量還是有點少,有媽咪 建議我多吃甜食跟澱粉類,這樣寶寶會長大更快,但是我超怕的,


因為怕整個胖到母體,薯條也沒有吸收,我是要採自然產方式,醫生說正常吃就好,不要把胎兒養太大,


怕我到時候不好生,羊水較少問題真的很困擾我,我已經狂喝水,怎麼還是這樣呢!只能不斷跟薯條喊話


要待到預產期到在退房,千萬不要提早出來,媽咪我還想多玩幾個地方ㄟ!以後等你出來在教爸比帶你去


玩喔!要乖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