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娘家媽媽逛高雄喜餅街(中正路)大概11點多出門,可以晃到12點半才吃飯,第一家就挑金龍


彩,剛好旁邊有停車位啦!很不幸,因為11點麵包陸續出爐,進去到店裡面,已經有三四個客人在等小姐


包裝跟算錢,我就問小姐說請問有彌月蛋糕嗎?小姐態度超好,立刻來幫我們做解說,然後拿了dm跟介


紹彌月禮盒包裝 ,大概講解一下盒數優惠,這家還有贈送寶寶1-6歲六吋生日蛋糕,感覺很吸引人,事後


小姐主動說要給我們試吃蛋糕,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填寫,就去拿蛋糕囉!看到試吃品有傻眼感覺,也太多


了吧!小姐也一一解說產品的屬性,也可以做有蛋或沒有蛋,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讓我跟我娘親,非常


滿意,但是因為今天中午吃太多,這些蛋糕只能等我明後天再試試口味囉!試吃完娘家媽說感覺很一般


沒有特別綿密口感,暫時不會考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