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奶奶睡著了(誰說我很小隻..我一定會追上來)





又..我終於可以讓媽咪睡飽一點囉..


   9/2mora半夜12點喝完奶,然後就呼呼大睡,直到早上七點半起床,中間約5點多有哭了一下


但是我起床看他沒有想醒過來的意思,然後我就讓他繼續睡覺,一直到早上七點多才被他的


哭聲叫起床,其實我已經漲奶漲的不舒服,邊安撫他邊擠奶,他又在椅子上繼續睡覺,直到


母奶溫好叫他起床喝,喝完又沉沉睡著,9/3晚上比較辦理,晚上9-12點中間都不讓他睡覺


雖然mora還是很愛睏,但是全家人都會想辦法讓他無法熟睡,終於在12點40熟睡,我關燈


去睡覺了,今早我約六點半起床擠奶,看到房間熟睡的三個人,三個都是我的最愛,就算我


好累好想睡覺,但是看兩個女兒一直在長大,心中總是覺得我好有成就感,mia爸最近會


幫忙分攤家務讓我可以喘息一下,偶而幫忙看小孩,再累也值得,這個比送我任何禮物都好。


我家兩個小孩都未滿兩個月就可以睡過夜,撇步就是狠心讓他哭,能塞奶嘴就塞,除非真的


哭到最高點不然我不抱小孩,我會在床邊跟他講話拍拍他的胸口,一直跟他說話,姊姊用百歲


那套成功,妹妹比照辦理,還好兩個女兒都買帳,不夜奶對媽媽而言真是太棒了。睡眠不中斷


白天就比較有精神體力啦!希望mora可以在延長起床時間,多睡覺其實對寶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