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宴招待會所門面


櫃台區



三大一小...小姐留了這麼大位置給我們..等於一個人可以分一組沙發



mia的水果茶(小姐說是新鮮水果調配)



mia媽低藍莓茶



午茶點心..這是雙人份



主角在我頭上低髮圈..這是朋友從法國帶回來


價錢會嚇死人..我還是帶過過乾癮就好..買了鐵定被殺掉



妤潔跟mia有很好互動..看來以後要出門可以先寄放在他家囉


         這家店是mia爸失手買兩份,就糾mia爸同學一起去吃吃喝喝,上次去喝下午茶


這次原班人馬再去,一進到會所,服務生說這桌給你們坐,整個傻眼,那個沙發一張


都可以坐兩ㄍ人,我們三大一小也太大了,小姐還說替地幫我們留了採光比較好的位置


然後就開始享用起來,裡面內容物真得很超值,香腸口感真的超棒,吃起來還脆脆低喔


搭配酸黃瓜吃起來超讚,起司塊吃起來整ㄍ就是很好吞嚥,不會過鹹過臭,剛剛好哩


馬卡龍更是一絕,不會甜ㄉ要人命,會讓人想再多點一些來吃吃,麵包搭配奶油整個


就是超棒,還有煙燻鮭魚,吃起來不會有噁心感,最上層水果,西瓜跟巴樂都好甜好甜


柳橙也是水分很夠又甜,mia爸同學一直說,這樣價位真得很划算,飲料類就是一般茶飲


口感,大家有注意到其中一張mia媽獨照,我頭上髮圈其時大有來頭,聽說是某知名品牌


光這支髮圈就要10張小朋友以上,號稱是帶n小時也不會頭痛,上面有水鑽,這是mia爸


朋友在法國購入,聽說漢神百貨同款髮飾,價錢應該就不是10張小朋友可以解決!


我只能帶著過過乾癮,我真的要買回家應該會被砍斷手吧!mia爸同學一直很喜歡跟


mia有互動,mia很愛膩在他身邊,一個遊戲就可以玩好久,改天我跟mia爸要去約會


希望可以丟包兩ㄍ小時去他家,哈哈哈..這樣就太美好了。


 店名:雅宴招待會館


 店址:高雄市民生一路337號


預約專線:07-281-7962


營業時間:pm 15: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