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一口氣訂了四條..但是其中兩條是遠在台北媽媽朋友買買低





芋泥捲外觀圖


 



芋泥捲剖面圖



巧克力捲外觀圖



巧克力捲剖面圖


 



另外加購低手工餅乾..小姐說可以當成彌月禮盒


這個有人想要收到嗎?



餅乾禮盒有四包小餅乾..通通都是不一樣口味低


依序乳酪球.玫瑰餅乾.起司餅乾.維尼巧克力餅



   這家餅乾,號稱是餅乾界LV,之前電視有報導過,坦白說我兩年多前有瘋過一陣子


因為奶香味很濃很好吃,餅乾種類很多樣化,但是至從生完MIA我要外出日子更難了


突然在團購網看到有活動,死都要買,還把另外一ㄍ媽媽拖 下水,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中午去漢神百貨血拼後,就去貝爾取貨,店家給我是當天製作低奶洞捲,就在剛剛


我偷吃了,超級無敵好吃低,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點苦澀味道,並不是那種甜死人的口感


鮮奶油很清爽鹹鹹低,芋泥口味更不用說了,我吃一口,我很確定真的是新鮮芋泥做低


吃起來沒有人工添加芋泥醬,只是我切得有點醜,破壞美觀啦!


   餅乾我之前就吃過了,這次加購禮盒都是不一樣口味低,其中巧克力口味,朋友媽媽


說她要買買,剩下就是我跟我娘要分贓低啦!我正在想要搭配啥米飲品會比較適合一點


住在高雄低朋友,有空可以去看看逛逛喔!只是餅乾單價並不是很親民喔!一包都要90起跳


久久吃一次還OK啦!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不為過阿!


 店名:貝爾手工餅乾專賣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67號(近中正路及成功路口)


 訂購專線:07-2513168 07-251-3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