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挑了這個小空間(旁邊剛好可以放推車)


 



菜單內容可以任選



飲料可以任選



等餐點空檔..父女來一張合照



左邊金佶檸檬 右邊水果茶



茄汁雞肉焗烤飯



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飯後甜點


         晚餐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就再厚厚一疊團購券中搜尋可以免預約低店家


mia爸就先打去問問看,結果店家說可以讓我們直接吃就好,打包好媽媽包就出門吃吃


喝喝,這家是在新崛江商圈附近某條巷弄中,坦白說我還是第2次走進去那條巷子


上次mia爸說她有買券,要先去看看環境如何,結果路口有兩家餐廳生意都很好,


mia爸說應該是其中一家,結果回家看竟然不是那兩家,是在更裡面一點ㄉ餐廳


老實說不走進去根本不知道有這家餐廳的存在啦!


          然而進到餐廳大概是6點40分,我們竟然包 場哩!店家老闆是兩位媽媽級一起經營


mia爸就先點好飯,然後偷偷跟我說你不要點海鮮喔!因為看到整家店都沒有人,超害怕


食材不新鮮啦!天曉得,mia爸竟然還買了兩份,所以下次還會再去一次。這家店沒有


提供娃娃椅,我們隨意挑選了有沙發低椅子,靠近窗邊,等餐的時候還有很多雜誌可以


看,老實說不會無聊啦,只是包場感覺就是很安靜,很明顯可以聽到mia講話大笑大哭聲音


老闆調配好兩杯飲品,還跟我們說,如果口味太酸太甜都可以調整,我點水果茶,真的跟


外面店家調配不一樣,就是很簡單低紅茶底+蘋果形成低蘋果茶!餐點類,等的有點久


應該是現點現做,等於20分鐘,店家好像不是使用微波食品,所以值得等待啦!mia爸低


焗烤飯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起司放得剛剛好,我吃了幾口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義大利麵


口感有點辣辣低,但是整體還是可以接受,mia可以吃掉半碗的麵,那代表應該口味很ok啦


飯後甜點送上綠豆甜點,兩碗通通進了mia的肚子,因為不給她吃,她就生氣!我只有吃了


一口,甜甜低口感,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店家阿姨還說那麼早就要離開囉!我們說對阿


不然小孩坐不住,還一直誇讚mia好可愛好懂事,問了一下mia年齡,直呼說她才兩歲


看起來好像三歲小孩,我心裡os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講過低人,mia真的體格比較壯一點


哈哈哈哈!那是媽媽的一種成就感哩!高雄朋友,如果有逛新決將可以參考看看


店小小低!阿姨們是很熱絡,雖然生意沒有前面兩家好,整體吃起來還算ok啦


 


  店名: H2 Cafe Brunch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


  預約專線:07-261-5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