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真的超大一隻喔..mia爸說組裝並不困難啦..但我是看到眼花撩亂




這魚聽說米國缺貨缺的很誇張..網拍有賣粉便宜滴(目前市場價錢無敵亂)


我這批是請米國朋友代購..所以我卡放心啦..不怕是劣質品滴山寨版


上次有個買家取貨後隔天就組裝完成..他傳簡訊給我..


他說那ㄍ魚真的

跟他想像中不太一樣啦..可能體積太大了..有點嚇到..


這條魚只能在室內

遙控玩玩喔...放到室外應該會像天燈一樣一去不回頭...


所以朋友阿..要買這個魚..先想想家理夠不夠大可以玩玩..


不然一隻也是貴山山喔




有想買滴在留言給我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