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里搭船到淡水老街




一定要吃的淡水阿給跟魚丸湯(老公本來不想吃阿給,被我逼著點一份,可憐喔)





滿滿一桌佳餚,有知名孔雀蛤、蚵仔酥、鐵板豆腐、空心菜、菠菜。(孕婦我就是要多吃青菜啦)


3/12星期五到甄姐林口豪宅家,已經下午三點了,先到家中坐坐,大約四點才出發到淡水,林口到


八里還蠻近的,加上搭渡輪過去淡水也很快,但是我們搭的渡輪好像有困難,在淡水河停留很久,方向


野越開越遠,老公就開玩笑說,不會是被劫船了吧!但是也發一下便當阿!因為他餓了,當下我跟甄


姐聽了都傻眼,還好我們有順利抵達淡水,一出渡船頭,就看到阿給店,這間店蠻多客人,就先殺進去


填飽肚子,本來老公打死都不吃阿給,我就曉以大義,你下次有機會要來吃不知道要等多久,馬上他就說


好吧來一碗,果然個性很能屈能伸,吃完阿給,就先逛外圍,沿著路走有很多街頭藝人,繞了一圈走進


另外一條老街,一定要給他買一包魚酥解嚵,然後又繞回傳說中佘家孔雀蛤,點了滿滿一桌菜,三個人


都吃到好撐,我就說我的肚皮快破了,就這樣挺著肚子回甄姐家。只能說甄姐人超好,包吃又包住ㄟ!剛


好利用這次機會好好參觀他的家。害我跟老公說你也買一間給我住,老公再次傻眼。再次感謝甄姐跟


阿昌哥的招待喔!有機會再帶薯條去找你們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