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中餐再出發,看起來挺豐盛的吧!




小樽運河全景拍一張啦!



銀之鐘飲料,喝完可以續一杯喔!點心蠻好吃的喔!杯子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音樂盒博物館,老公買了一個給薯條,會發光的音樂盒!旋轉木馬系列,老公說前兩次很想買給我


但是怕我不喜歡,這次讓我挑,我挑了一個我喜歡薯條妹應該也會喜歡的系列啦!大概台幣一千初





冷颼颼下雪天,兩個不怕死的夫妻,買了12層冰淇淋品嘗,口味我最愛哈密瓜,超級好吃的啦!


只是吃到最後很想吐,也太大支了,這是冬季限量版,日幣850元,還是給他花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