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寫北海道遊記,就先跟各位報告我竟然被家裡的狗咬傷,昨天去媽媽家帶狗回來,要幫米妮裝水,


水壺蓋掉進去他的狗籠,我伸手要去拿他呼呼叫,然後老公在講電話,老公就說不要動手拿,然後我不死


心,還先摸摸米妮的頭,確定他沒有在發出呼呼聲,然後又伸手要撿起來蓋子,就再這時候,慘案發生,


米妮用他的大鋼牙咬我,當下看到血冒出來,老公就說被咬到了喔!老公整個火都冒上來然後叫我


用衛生紙先止血,我一看整個一塊小肉都不見了,米妮的下場就是被老公修理一頓,然後老公一直說


要把米妮丟出去不養了,這時候我才哭出來,哭不是因為痛而是因為我自己很笨被咬,害米妮要被丟


出去,然後老公打電話問公公怎麼處理,直接開車到高醫掛急診,還好醫生觀察後不需要縫合,不然我懷


孕要處理很麻煩,也沒有打破傷風,單純就是擦藥就可以了,當醫護人員問我被家裡還是外面狗咬到,我


說家理貴賓咬到,都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想說小型犬怎麼有這種殺傷力。接下來就是批價,費用真


是無敵貴,總共要九百元,多開一張自費診斷書,還好保險有賠,不然我就虧大了。回到家米妮也知道他


做錯事情,打死都不接近老公,還一直跟我前跟後,老公就說你看你咬姐姐,姐姐還是幫你清狗窩,這樣


是太不應該了,也不知道米妮到底聽懂不懂,還好我的求情米妮免於被送出去的命運,但是老公有下但


書,等薯條出生要讓米妮離薯條遠一點,如果咬倒薯條妹,一定要送出去。養狗就是會有感情啦!只能


自己注意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