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主要是為了老公好友小熊要赴美國唸書,加上另一外好友科偉要跟交往六年琇琇求婚,所以安排三天時間到北部,因為要出發前身體不舒服,還先去醫院看病,折騰了一下終於出發囉!因為是自己開車北上,所以時間上比較彈性,從早上11點出發,大概下午三點多才到台北,因為中途老公太累還有休息一下下,到了飯店我早就整個累癱,稍微休息一下,就出發去吃晚餐,科偉很用心準備求婚宴,還特地安排在陽明山上很有氣氛的餐廳,窗外就是很漂亮的夜景,我還真沒看過台北夜景,求婚宴都還有一些小活動,女主角更是感動哭了出來,只能說科偉是很用心的男生,終於抱得美人歸,p.s因為我3/15號結婚當天丟捧花還是琇琇接到,果然朋友中還真是第一對要步入結婚的新人,真心祝福他們要幸福喔!隔天因為要送小熊去搭機,跟小熊家人一同去品嘗永康街很有名氣的牛肉麵,果然很好吃,但是就是貴了點,然後要到桃園機場送機,一到機場辦好手續,還喝飲料稍坐一下,免不了就是一直拍拍拍,熊爸熊媽熊妹都超捨不的,因為再見面就要等一年後囉,看到這種離別場景總是心酸酸的,到了登機時間,熊還跟家人哭成一團,看了超難過,希望熊要加油喔!之後回飯店休息然後晚上跟老公弟弟到台大會面吃飯,弟弟請我們吃麻布茶坊,我點了鮭魚拼雞排,但是口味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吃完飯救回飯店,重點我胃難過就全吐光了,肚子空空的,科偉剛好打電話來說問我們是否要吃宵夜,結果帶我們去吃永和豆漿,吃完聊了一下都凌晨一點半,回到飯店都兩點,我還沒有這麼晚睡過勒!隔天就要前往台中囉!台北行程就是再吃吃喝喝中度過,什麼地方也沒有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