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看清楚喔!這一隻紅貴賓,是我們去墾丁翡麗金民宿老闆養的,剛開始進去還沒發現他的存


在,之後看巧克力四腳朝天躺在沙發上休息,一整個很累,老闆才說狗前天沒啥睡覺,可能都在陪客人玩


人家說貴賓室很好相處的犬種,果然沒錯,我家米妮也很愛跟客人玩,這隻巧克力也是,跟他玩來玩去他


也很樂,我也很樂,老公就說這樣米妮會吃醋,我才不理他勒,巧克力有時候跟我玩,自己跌倒還爬起來


體重輕,抱他沒有什麼感覺,跟我家米妮就有差別,希望米妮這一次也可以懷孕成功,那我們家就多了新


成員,不然老公就虧大啦!(花了錢配種),每次出遊看到狗狗我總會抓狂兼失控,老公可能也都習慣了


吧!看到跟米妮一樣的,就會一直尖叫,跟老公說那不是阿米嗎?一整個失心瘋,請大家原諒我,我就是


這麼愛狗狗啦!狗對於我來講世家人不試寵物。米妮天天幾乎都會做蠢事讓我們笑的很累,希望米妮可以


真正體會當媽媽的感受,不要再過動了,這樣我們很擔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