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就為了旅遊血拚商品做準備,全家是跟團行程,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去阿卡醬殺很大

我選擇直接在官網下單,飯店取件,詢問幾位友人,大家都說很簡單啊!你只要跟飯店人員

照會過就可以啊!根本沒有難度可言,3/8開始我就開始找人教我如何下單,但是卡到一個問題

我要怎麼跟飯店聯繫我要寄包裹到飯店呢!我英文日文都超破爛,寫信打電話難度太高,我請

台灣旅行社幫忙,旅行社說:直接聯繫領隊就行啦!我前後打了N次電話,領隊電話都是關機狀態

這時候我只能自立自強,前後請兩位住在日本朋友幫忙,但是礙於一些因素,我就只能另尋他途

剛好在臉書遇上一位朋友,我直接問他,請問你寫英文信在行嗎?他回:很爛哩!但是可以請我老公幫忙

於是我把我想要傳達給飯店的訊息留言給他,過20分鐘她就幫我翻譯的字句請我直接貼給

飯店聯絡MAIL,一方面請他媽媽幫我翻譯成日文,留言給飯店人員,隔兩天我都沒有收到對方回覆

朋友說:好像要用傳真方式,天阿!真是搞倒我啦!就在我很困惑怎麼處理,我眼前出現一盞明燈

我看到"MIKA"臉書動態,打卡地方在日本,我斗膽提出我的要求,是否可以幫我跟飯店接洽,

需要留下哪些資料飯店就會幫我簽收,弄了好幾次,我把該記得的資料都寫起來,"MIKA"幫我

跟日本飯店人員再三確認我哪天入住,團體客跟一般散客不一樣,飯店並沒有我的訂房資料

"MIKI"商請飯店人員留下我的護照英文名,只要看到這個包裹就要簽收,就在這時候

我在電腦前已經感動到噴淚了,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在第四次就成功了,於是我請另外一位

朋友,教我如何下單,我看到不熟悉的網站,總是非常害怕,他先幫我下一張單,另外三張單

我是邊拍照邊跟他問,他也一一教學,然後我也對照一下地址 團號 姓名,就這樣下了四筆單子

朋友說:寫這麼清楚,飯店看到一定會收啦!叫我不要緊張,都提前10天下單了,只要開開

心心出門玩就好啦!出發前我也明確看到阿卡醬網址,顯示四箱包裹都配送完畢,沒有想太多啦!

    第一天晚上就請領隊幫我撥打電話詢問隔日下塌飯店,

飯店人員找了找就說,確定沒有這位旅客的包裹

領隊說:有可能是交接班問題,叫我別擔心,隔天再問問早班人員,

早上我們走行程,領隊也替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就在我覺得不對勁的時候,整個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因為四天都住不一樣的飯店,日本那麼大,我怎麼找貨運公司

馬上就請台灣朋友給我貨運號碼,抵達飯店請飯店人員查,

一查發現事情大條了,四箱真的沒有在飯店

倒楣在後面,日本黑貓晚上九點後就沒有客服人員,

飯店人員試著撥打看看,一樣得不到回應,當下我想起

回台灣的"MIKA"這點真的很好玩,我每天回飯店有網路可用,

"MIKA"語音訊息就是顯示"東西收到了沒"

出事情我在房間看到語音訊息,我馬上找他求救了,

把貨運單號都給他,他也打到飯店問飯店人員

事情不是都交代好,怎麼東西會沒收到,

之後又打到房間安撫我,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慌張

當下真的覺得讓我好安心,"MIKA"最後動用一些關係,

幫我把那四箱用特急件,送到隔天的飯店

領隊 飯店人員都覺得不可能啦,還是要有緩衝時間,

"MIKA"光替我處理包裹,跨海電話費都不知道噴多少

我給"MIKA"隔天飯店資料,他馬上就撥打過去,

告知飯店會要收包裹,一切都處理好啦!叫我安心睡覺阿

   隔天一早起,表面上是沒事樣,但是還是怕出意外,

我跟領隊說,下午6點過後再幫我打去飯店詢問看看

領隊大概六點多打過去,飯店人員說沒有包裹呢!

我抵達飯店約七點多,飯店人員也說沒有!這種雙重打擊

我已經在崩潰邊緣了,"MIKA"留言給我,

他說:妹妹不用擔心,我非常確定你的東西就是會到會到會到

你不要緊張緊張啦..講到最後都跳針啦!

其實我重頭到尾我都沒有懷疑過,我知道一定會到啦!只是時間問題

或是飯店人員搞錯,七點多我就先行上樓整理心齋橋的戰利品,

告訴"MIKA"有消息一定馬上通知他阿!

我覺得我們兩個已經都在崩潰邊緣了,晚上九點多,我自己上網查貨運,

我看到"配送到了"這四個字,我差點就尖叫

馬上約領隊跟表妹下去搬貨,結果結果結果,

飯店人員說沒有任何包裹阿,我直接拿手機給他看,確定4箱都有人

簽收到貨,飯店人員兩位還是很堅持沒有,拿出簽收單證明,

我也跟飯店人員說,等吧等吧!如果我離開飯店

包裹才到飯店,請幫我拒收,我想辦法運回台灣,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因為心情好像洗三溫暖一樣

我總覺得不可能,台灣貨運我超熟,只要查件就知道貨況,

日本人這方面應該更是謹慎阿!

  接近午夜12點,就在我絕望時,我還約了表妹不死心下樓再問一次,

重點來了,櫃台沒有值班人員

我們隱約聽到有人對話,我們兩個就故意講話講很大聲,

引起值班人員注意,突然那個櫃台人員

用推車推了四箱商品,笑咪咪的比要不要幫忙送上房間,

當下我只差沒有抱著包裹大哭,這種包裹驚魂記

終於可以畫下句點,其實我下樓當下,

領隊打到我的房間問我要下樓領還是值班人員送上來

只是陰錯陽差我先下樓去啦!我當下就拍照給"MIKA"看,

我有感受到他也承受很重壓力

當我一打開門,我娘衝了出來,他說:領隊說東西到了,

我比著手上這些,真的快哭了

我娘也忙著幫我整理裝箱,讓我可以好好去睡覺啦!

所以這次有跟"阿卡醬"商品團購

這些東西真的是撿到了,我遇到"MIKA"貴人,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說誰,但是我希望

給對方一點隱私,總之真的是好人好人好人啦!

對於平凡的我,他是用很熱情的態度幫助我

我真的覺的受寵若驚!大恩大德永遠都忘不了,萬分感謝!

打完感謝文,眼淚也掉下來了,人在異地碰上困難

有人伸出援手,真的是會感動到掉眼淚!(還是我哭點比較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