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入口處

太陽城購物中心B1玩具反斗城..很多嬰兒用品都在這邊買買低



日本國民品牌一定要進去殺很大



滿滿戰利品..


 



中午挑選餐廳就是這家..在外面買餐券後..然後到裡面換拉麵



中餐點的拉麵..開動才發現我忘記拍照..海苔都溼了..哈哈哈



mia好愛吃麵...口味比較不鹹的叉燒麵



有沒有很誇張ㄉ藥品..新表飛鳴我買了不少..mia常常便秘都會一邊恩恩一邊大叫大哭


太可憐了..很多媽媽朋友推薦滴好物..去日本當然不能放過囉



這些都是藥妝店掃貨結果..這只是mia媽購買部分喔..只是我自用只有零星幾樣


其他都是幫朋友代買低..那個口內貼..我很好奇哩..但是不便宜..一盒就400多元台幣


裡面只有10片..我買不下去..手會抖..哈哈哈哈..企鵝止癢液聽說止癢效果很讚ㄟ


我自己留了一瓶而已..皮卡丘貼貼..那ㄍ也是止癢用低..小朋友被蚊子叮到貼上去


就不會一直抓抓囉..還有這裡面我大推休足時間..本來有親自試用過..懷孕天天走路


晚上小腿都腫的跟豬腿一樣..所以我在日本天天都貼著睡覺..起床後整個腿就消腫


超舒服滴啦..



這是mia媽到日本必買低洗面乳啦..還有我阿呆..另外白色包裝那兩條我以為是洗面乳就買回來


結果發現是防曬乳..糗大了..哈哈哈哈..還好住高雄很需要防曬啦..洗面乳好不好洗真的


要看個人..上次去北海道買了10條可以用上快一年..這次就去補貨..但是日幣不夠只能搬這些


回來了..有人要去東京..淺草觀音寺雷門路口斜對面有間7-11..那邊洗面乳很齊全喔..這些是我


跑了三家後才買齊低..好像有些7-11不會有太多貨源..只有觀光客多一點附近7-11才會有多一點


這洗面乳喔..還有他單價不高喔..日幣483圓含稅價..大家自己去換算..有牌子ㄉ我覺得便宜啦


用的也很習慣啦!



mia跟mora的無嘴貓限定款快子湯匙..富士山附近忍野八海購買低


領隊說..看到限定一定要買..因為通常其他景點就不會有


本來還再考慮..最後還是買了..上面有很多不一樣日文名子可以挑


我隨便挑兩ㄍ就結帳..日文程度不是很好哩



維尼家族..迪士尼購買低..少了驢子..因為我偏愛縮小版娃娃..大娃娃看起來很像仿低


問了日本店員..他說驢子沒有縮小版..真是可惜..米妮是mia挑的娃娃..他其實很想挑


唐老鴨女朋友黛絲..但是mia爸說只可以買一個..最後還是挑了米妮..我好恨怎ㄇ沒有多


買給mora哩..暈



此行沒有去阿卡降..因為要轉地鐵..mia爸說怕遇上太多人..又推小孩不方便


就近在飯店附近找到玩去反斗城..就殺進去看著原先想買的東西啦..聽說這些東西


台灣都沒有賣呢..網路上販賣低話..價錢都貴上50元以上..我自己挑了一些送朋友跟


表嫂家的aaron..牙牙糖mia超愛吃低..本來有個格友媽媽請我幫他買..但是我仔細看


牙牙糖要一歲七個月才可以使用..牙膏也要有六顆牙才能用..她肚子小寶貝都還沒有出來


我就跟他說等下次我有機會再幫他補貨..哈哈哈哈..金鉤追的格友..



特別提到oball這顆球..我看到那價錢整個瘋了..換算台幣大概兩百初


根據我的印象..這價錢是可以下手..隨便抓了一顆要給mora低


另外還買了people玩具照相機..mia超愛搶我的相機


我只能用這種玩具相機擋著用..這個玩具按下快門還會有聲音喔


但是是日本發音啦..大概就是說看這裡看這裡..拍完會發出好可愛好可愛ㄉ話


很妙就是了..上面ㄉ畫冊我看到我心愛維尼..之前代購代買低只有巴比跟車車系列


沒有看到維尼..雖然比在美國買貴一點..但是想到維尼就覺得ok可以買..



麵包超人圍兜..印象中是980元日幣..跟mikihouse類似款


可以反折低喔..這次沒有去mikihouse專櫃晃晃..就賣這個擋這用囉


但是麵包超人真的也挺可愛低ㄟ



另外一款吃飯衣..我都挑選防水低..無嘴貓是手帕組



滿滿零食區..其實這並不是全部喔..有的都吞到肚子裡面去了


mia爸學弟..看到那ㄍ麵包超人餅乾糖果真的好可愛又好吃


結果買了一堆回去送禮



購物行程結束..搭上前往登機門低電車..有沒有看出mia爸臉色沉重


他應該再思考..回家要開始賣血..努力賺錢..這次出門真的是大失血呢



小熊維尼爆米花桶(1200日幣)是在迪士尼購買低..


薯條三兄弟是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購買低..印象中一盒800日幣


這是北海道特產啦..我上飛機就忍不住打開吃吃看囉


另外一盒巧克力是mia爸低..裡面我忘記拍照了


但是還不錯吃啦...另外無嘴貓提袋禮盒是在台灣免稅店買低


mia一下飛機就再看東看西..我就問他要買什麼..本來拿了一隻筆


我發現這ㄍ禮盒還有提袋可以用..價前差不多..我就跟他說買這個好不好


他點點頭..真是好騙ㄉ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