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菜菜單



第一回菜單


 



沙拉區



冷盤區



點心區



熱食區



湯品區



飲料區



3樣主菜



第一回合出菜狀況(盛況空前)



中場水果



椰汁西米露



第二回合點菜單



咖哩鱈魚丸



鬆軟雪花糕



吉祥南瓜酥



香脆馬蹄條



煉乳銀絲卷



MIA吃得很開心



吃飽喝足跑來跟我臉貼臉拍照


 


  華園港點吃到飽,相信很多人都吃過,mia爸看到團購就買了兩張,一人480元


真的吃完會撐死啦!撐到我都懶得寫文,大家自己看照片想像喔!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每個人對於吃的認知不同呢!我是覺得至少有80分啦!就是炸物方面比較油膩


其他蒸龍類點心都還算ok啦!只是好奇怪喔!有提供沙拉吧吃到飽,怎麼還會提供茶飲


我看飲料吧也有茶包可以泡茶阿!那一壺茶我門根本沒有喝到,熱呼呼的天氣誰要喝熱茶


哈哈哈,mia吃得撐出大肚子,吃到最後mia爸用甜食給他吃,他竟然都搖頭,我就看到


他的肚子好像也快要炸開了,這種美食好像一年吃個一兩次就好,今天早上秤體重,足足


多出一公斤,真是太誇張了。


店名:高雄華園飯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預約專線:07-2410-123

arrow
arrow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