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名報到人數..還有一張領取單



會後領到這些東西..感覺那ㄍ靠腰枕還不賴喔..


這個老師很認真在烹煮..但是今天整ㄍ時間沒有掌控好..本來三餐一甜點


只有吃了三菜而已..殘念



介紹使用岩鹽做調味..



第一道松阪豬蘆筍捲..老師說沒有買到蘆筍..所以用蘆筍花代替


不一定要買松阪豬肉片..一般火鍋肉片或是梅花肉都ok啦


這個是半成品..試吃沒有捲起來..



師傅有做成成品..擺盤起來很水ㄟ



試吃份量就是這樣..我覺得這道菜還好..沒有很吸引我


口感有點像中式三杯雞ㄉ醬料



第二道橙汁鴨胸..這道菜我最喜歡..哈哈哈哈


但是我看到那ㄍ逼出來鴨油..我真的會嚇死


但是很清爽好入口



一絲一絲是香吉士ㄉ皮..老師用蜜汁下去烹調..好好吃呢


只是我看到苜蓿芽+豆苗我都要昏倒..我討厭沒有煮熟的蔬菜呢



菲力水果沙沙..這道菜也挺讚低..那ㄍ蘿蔓葉我吃到苦ㄉ..整ㄍ就暈很大


其他水果丁都搭配低很好喔..水果可以用當季水果自己調配..如果不吃牛


可以用雞肉跟牛肉搭配都很ok喔..還有老師淋上爽口一點的柚子醬


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啦



單人份份量..菲力稍嫌過熟..可能怕孕媽咪吃到太生不好啦


我覺得敗筆在羅蔓葉..苦到我吞下去呢



最後一道甜點..山藥紅豆甜點


我跟一位媽媽朋友超期待..結果因為火侯沒有掌控好..所以看起來很不好吃


老師一直跟我們說抱歉..這次時間掌控真ㄉ很不好..有獎徵答獎品也很爛


我都覺得好加在沒有抽道我..不然我拿回家不知道要幹嘛..有三種玩具


看起來回家就會被摧殘ㄉ很淒慘..還有送六ㄍ月嬰兒母親雜誌..我也不想要


還有送一包米..我覺得也沒有很想要..感覺一整ㄍ很沒有慾望..南北有獎徵答


獎品也不太一樣..有個媽媽拿到推車一台..但是真的如果我拿到推車..我應該


也非常想哭..因為我看那ㄍ媽媽分享..看起來就不是我的菜..就是很像台製的


推車..我自己偏愛時尚休閒一點ㄉ外型..我也很重視推車安全性..so..


講了這麼多就是..今天拿到那一袋禮物..我覺得靠腰枕是最優低


其他東西都是廠商送低..不怎ㄇ樣就試了...要求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