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裝圖案..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背面有示意圖



功能性超強低一組玩具..



不用再擔心有抽不完低面紙了



實品圖..質感整ㄍ都很讚呢



往上看下去真的整ㄍ玩具圖



一看到我拿出來..mia馬上吵著要玩



就這樣又進去mora的大床玩玩具


  話說這組玩具..mia媽的好朋友小蘋果強力推薦..但是家裡本來有一台多功能遊戲機


一直不敢下手買..超怕被mia爸罵..就在某天..mia整個踩上去那台多功能遊戲機..持續


踩了n天後..我發現整ㄍ玩具都快瓦解了..我都可以看到電線跟裡面配件..那付慘狀真的


有夠恐怖..我還是丟掉再慢慢物色好了..


  這牌子是日本牌子..機器都講日文..mia聽了幾次都會跟著講..好好笑呢..本來三月到東京


就想自己扛回來了..但是無奈..我使用ㄉ卡別日本不給刷..所以還是回台灣再慢慢找拍賣網


我發現價差真的很大呢..有的賣一組兩千多..有賣一組一千五以內..結果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請穎媽幫我找找..結果我自己換算下來價錢跟日本購買差不多..結果就下手了


希望mia可以好好珍惜..mora就沒有玩具可以玩了..mia真的是超級破壞狂


影音檔我放在臉書..mia玩的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