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蜜月回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感覺就是好像一場夢,我嫁入一個好門,老公和公公都對我很好,給我很多的自由空間,讓我好好安排我的時間,坦白說剛嫁來很不習慣沒有朋友的日子,但是因為表妹的關係慢慢接觸到不同的人,也慢慢拓展我的生活圈,我自己也安排時間去學作菜,跟表妹學瑜珈有氧,陪陪老公晚上散步吃美食,下午時光彈彈鋼琴,看看料理書,讓我的人生很豐富,大家都問我你怎麼都不找工作,我都笑笑說,大家對於人生都有不同的想法,也不一定在家就會變成黃臉婆,因為我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因為有個疼我的老公,滿足我小小的願望,天天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我就會有很大的成就感。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會讓自己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