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是我們的訂婚日,提前兩天南下高雄提取禮服,先試穿超有氣勢的金色禮服,穿起來超有氣勢的,第二套寶藍色深v禮服,稍微改一下胸圍,呈現完美胸型,試穿第三套 粉紅色禮服,出現大問題囉!發現裙擺有燒破的痕跡,跟禮祕詢問,禮祕先徵詢我是否要崇挑禮服,我就請他找同色系禮服給我試穿,因為禮服樣式跟顏色都先跟訂婚新祕doris討論好風格跟造型,讓我很慌張,老公跟門市反應禮服問題,法國台北立即請禮服部主任處理並一再跟我道歉,因為時間太趕臨時也找不到合適布料可以修改破洞,主任芸樺很有誠意拿出一件湖水綠很符合春天的禮服給我試穿,這款色系跟他禮服也沒有相似,而且試穿過後不用作任何修改,老公也說還ok,便把禮服就這樣提回新營,訂婚當天三套禮服搭配新祕doris的手法成功讓我變身成功。3/15結婚日前,因為訂婚禮服問題,禮祕子晴都事先檢查過,當天取禮服稍微修改腰部,清點完畢變早早回飯店休息,結婚當天請婚紗店意琳老師當新祕,成功變化四個造型,白紗迎娶優雅奧黛立赫本風,搭配長頭紗,讓我這個爆衝新娘動作不知覺都慢了下來,宴會白紗造型,改為澎紗造型+大頭花帽,一進場就很吸引人,第二個造型試罕見的土耳其藍,新祕這各造型走狂野路線,第三各造型為蓮藕色禮服搭配緞帶頭示,呈現甜美風,讓在場賓客都很讚賞,總之講了那麼多,真的很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高雄法國台北,讓我成功變身成童話中的公主,芷芸、子晴、意琳、曉函、偉立,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